2023年5月19日 星期五

20230520 感恩手記 之 出門,嗎?

20230520

一,從昨晚就在想今天要不要出門,想吃油條豆漿,想吃點心,想去買罐罐,結果哪兒也沒去,在家宅著,還好洗了一鍋衣服,算是有些貢獻哈哈。謝謝隨心所欲。謝謝允許。謝謝接受。



二,下午看了一下書,結果卻睡了兩小時的午覺,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謝謝允許。謝謝舒服。謝謝把沙發整理出來了。親愛的小帥,沙發我們共用喔哈哈。



三,今晚去當了催化員,雖然是線上但似乎挺感動的,尤其是他們問我為甚麼可以堅持這麼久,我說每週都在充電,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動了,哈哈。我喜歡他們說的"不要急著定對錯"和"別把自己的觀點套在對方身上",提醒大家也提醒自己。謝謝不停止學習。謝謝付出。謝謝收穫。謝謝提醒。



對不起,就是閒不下來
謝謝你,願意付出
原諒我,無法全廢
我愛你,因為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