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

20230506 感恩手記 之 在家真好

20230506

一,我在想,這樣的標題是不是有好多重複的呀?哈哈哈。週末嘛自然是得早上賴床,下午宅在家看視頻嘛,所以在家自然好呀,嘻嘻。謝謝宅。謝謝享受。謝謝休息(?)。



二,嘴巴好癢,好想吃零食,真的有點後悔昨天沒抓兩包薯片齁唷~不過上網看了一下結果還是什麼都沒買哈哈,這不知道是不是一種病,很愛逛外送apps裡的餐廳食物或雜物,但是總是看完了卻什麼也沒買呵呵。謝謝不花錢。謝謝另類的娛樂。



三,他說他最近很不喜歡社交,我真的很想跟他用力的握握手。小虎妹說的那套"最重要你自己接受得了"和"做久了就沒這麼討厭"都說不進我心裡,我不小心的嗤之以鼻(沒針對人,是針對那方法)。他懂我,就有時候懶得應付人,特別是讓我決定煩的人,尤其是逼我去做不想做的事的人。但是我也知道得用石頭理論來警惕自己,不可以長期待在無人之處,這樣修為是會退步的呀。謝謝同理。謝謝提醒。謝謝知道自己的定位。



對不起,宅得很愉悅
謝謝你,另類的娛樂
原諒我,獨特的看法
我愛你,因為你特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