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

20230531 感恩手記 之 下雨但是還是很熱

20230531

一,連續熱了這麼多天,今早聽見雨聲我還一度懷疑是聽錯了。認真聽了好久才驚訝的對小帥說"欸,下雨耶",不過體感溫度並沒有降低太多,依舊是悶熱的。謝謝你陪我。謝謝有感。



二,早上我給午餐買了三塊半的nasi lemak,卻加了六塊半的青菜和午餐肉,我自己都覺得好笑。這次的nasi lemak不太好吃,沒什麼味道,sambal不香不辣,飯也不夠椰漿。謝謝品嚐。謝謝愛吃。謝謝照顧自己。



三,我想適可而止了吧,不想再繼續討論LV的行為了,我們的觀察也只是我們的主觀,不能成為他的診斷,同樣的也對他的情況沒有任何幫助。我已經決定不再贅述,也不想再不斷的討論了,就到此為止吧。謝謝不深陷。謝謝不被影響。謝謝畫界線。



對不起,我累了
謝謝你,照顧我
原諒我,放手了
我愛你,你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