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20230518 感恩手記 之 在家就不想出門

20230518

一,今天突然又想起了『天才衝衝衝』,徐乃麟的調皮讓我笑到肚子痛,果然綜藝節目是讓人愉悅的。謝謝一心二用。謝謝享受。謝謝歡笑。



二,用媽咪給的自家酸柑做了Teh O Limau,還加了蜂蜜,喝得津津有味。mamak的就放一粒最多兩粒酸柑,我則放了五粒,果然味道濃郁,美味。謝謝動手。謝謝接受。謝謝享受。



三,小帥有一個習慣,他除了在我站起來走動時會跟過來,有時候他有事相求(還是其實是有事要囑咐我的時侯)就會悄悄(也不悄,有時候挺大聲的)過來坐在桌子上,用哀怨的眼神盯著我,如果我問他怎麼了或我靠過去,他就會用力的蹭蹭我,這就是"有話要說",然而根據我的經驗大概有90%都是因為肚子餓了要叫我去開罐罐了哈哈。謝謝小可愛。謝謝觀察。謝謝連結。謝謝疼惜。



對不起,得找點娛樂
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原諒我,緩緩就好
我愛你,因為世上只有一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