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1日 星期日

20230523 感恩手記 之 商務午餐

20230523

一,今天被老闆拉去跟行銷部老大吃午餐,聊天內容一開始是正事,後來就變得閒聊。不得不說XOXO的食物讓我有些意外,味道是挺不錯的,不過價錢偏高,CP值相對的低。謝謝阿公請客。謝謝美食。謝謝愉快氣氛。

這是我點的麵包糠炸雞配上特製蕃茄底醬和一些綠葉子。炸雞外皮很脆,肉質鮮嫩有汁,蕃茄底醬帶點酸和濃濃的herb味,味道是挺符合我的口味的。



二,在沒有大量大量文書處理排山倒海的情況之下,我覺得自己對於這個新任務還算是蠻上手的了。一天二三四五個的流量,算是挺輕鬆的。不過我也知道那是因為主要考試的成績尚未公布。我就好好享受暫時的片刻寧靜吧。謝謝自信。謝謝安排。謝謝讚許。



三,跟媽咪聊起來擇偶條件,我真心覺得別不自量力,不是對自己沒有信心,更不是貶低,其實是知己知彼。知道自己的三觀而找接近的三觀才是邁向長久的方向,別只在意外貌財富社會經濟地位,灰姑娘憑甚麼會有王子喜歡?卡通和連續劇可以看但是就別太天真什麼都代入了。謝謝有看法。謝謝看清楚。謝謝接受現實。



對不起,緩下來
謝謝你,有觀點
原諒我,吃炸雞
我愛你,你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