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

20230504 感恩手記 之 小帥成精

20230504

一,今天是假期,我睡得晚些,最不高興的自然是我家小帥,喵得特大聲,當我終於屈服在魔音穿耳的轟炸起床走出房門時,他馬上屁顛屁顛的走到冰箱前面,對著我再大聲喵個長音,彷彿在說"冰箱裡的罐罐給我來一個",笑得我差點沒岔氣。謝謝疼愛。謝謝接受。謝謝願意。謝謝陪伴。



二,本來想要洗廁所,結果鬼使神差就把房間的風扇和地盤給吸了一遍抹了兩遍,還把床邊小桌子給整理個透徹,連桌下小帥的戰績也清理乾淨了。然後我就累了,休息的時侯在猶豫廁所還洗不洗,不過最後還是一氣呵成的洗了,然後就吃晚餐和刷視頻,洗澡前居然又心血來潮把門邊的一堆雜物給清了一遍,雖然不徹底,但至少還是乖乖的把地板擦了一遍才心滿意足的去洗澡睡覺。我今天可說是清潔超標了,哈哈哈。謝謝張羅。謝謝流汗。謝謝願意。謝謝享受過程。



三,我也不知道是因為我太懶而沒有每週打掃的關係,又或家裡有貓沙的關係,還是灰塵就是這麼容易長成,我家總很容易囤積灰塵(還是這都是正常的操作?)。不過也沒關係,我也不會因此更勤奮的打掃,或打掃得更用力,哈哈。謝謝接受。謝謝用自己的節奏。



對不起,無法忽視小帥
謝謝你,清理衛生
原諒我,我高興就好
我愛你,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