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

20230505 感恩手記 之 週五嘛~

20230505

一,說起來好像隨性,其實是刻意安排的,胖老爹炸雞!老實說,味道來說算是不錯,但中規中矩,沒什麼驚豔的地方,外皮確實酥脆,要是把價錢一起納入考量,就把標準拉低了,因為價錢有點高,CP值被拉下來了,加上等待時間太長,我幾乎等了快半小時才收到炸雞。炸薯條雖然吃起來有一點地瓜味,但是並不是特別美味。謝謝嘗鮮。謝謝享受。謝謝不盲目。




二,我在想把網購物品送到商場裡似乎不是很適宜,我這一進一出停車費就得五元了,老實說這不就是運送費了嗎?有一點點肉疼喔。謝謝思考。謝謝反省。



三,突然被金牌室友倒了一盆苦水,想想也沒有反應太過,就借她個耳朵拍拍她肩膀吧,人生嘛總有不順心的事,說一說就過去了。謝謝陪伴。謝謝信任。



對不起,不想去第二次
謝謝你,喜歡嚐鮮
原諒我,不擅長安慰
我愛你,因為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