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日 星期一

20230515 感恩手記 之 你造的孽我替你清

20230515

一,上個畢業典禮的影片裡因為大姐的一時之念,現在我得重頭檢查影片確保名字與人對上,我一邊看著影片彷如我再經歷了一次典禮,心裡免不了嘟囔幾句,要不是他的固執鐵齒,就不用這麼麻煩了,然而回頭想想,算了,你造孽我替你消咱們算是一team之情吧,也無須再氣憤了。謝謝轉念。謝謝接受。



二,我果然是推崇中醫的,哈哈。然而我覺得新潮的中醫沒有老中醫那麼不近人情,很多商量的餘地,我覺得這樣比較能得年輕人的接受,否則永遠只有不吃冰吃清淡兩招,年輕人可不受呀。謝謝照顧。謝謝相信。謝謝接受。



三,podcast聽到不要把收拾想成很大的事,從一個小錢包開始收,就會把桌子的一角也收拾好,我頗有感觸。我好像都是這類的,而且還是三更半夜不洗澡不睡覺突然心血來潮就會收起來呵呵。謝謝接受。謝謝收拾。



對不起,話不投契半句多
謝謝你,有自己的信念
原諒我,偶爾會忘了時間
我愛你,你就是獨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