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1日 星期三

20230601 感恩手記 之 六月來了

20230601

一,六月悄悄的就到了,也就是說2023年悄悄的就過了一半,2024年也悄悄的準備登場了,全都悄悄的發生。六月除了畢業典禮和父親節之外,我還有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那就是一週年慶祝!謝謝珍惜。謝謝生存下來。謝謝接受。



二,今天跟LV吃飯,他一開頭就說重複的焦慮,被我擋了,你說你學了正念卻又不用,那麼學了有何用?不過幸好接下來氣氛變得頗融洽,聽他說他的牧師如何協助他和醫師的指示,看起來他其實有很多協助資源,只是他沒有好好抓住,反而到處找救生圈和浮木。希望他在藥物和善意的引導之下可以慢慢康復,我就先下線了。謝謝懂得自己的底線。謝謝天無絕人之路。



三,最近跟LPK"恢復聯絡",一開始說說LV的狀況,發現開始重複之後我就主動提出別再說了,他先是轉去講新工作的一些學習,然後又回到了別人的惡劣態度,又是老說法舊看法。我重複了一次之後開始察覺,於是就毅然請他下車了。下一次我會請他別再往後看,否則跟LV有什麼兩樣?謝謝覺察。謝謝及時止損。謝謝願意付出時間。



對不起,累累的
謝謝你,的時間
原諒我,我不想再被套住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