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日 星期四

20230602 感恩手記 之 有要求要早說

20230602

一,奉勸各位老闆大能,有什麼指示時請先把規格和要求說明白,別等屬下小人物撲前忙後之後才說,這是很讓人感到想爆粗的行為,請多多認可小小員工的大大付出,請大姐大哥們多多見諒,感激不盡。謝謝有感。謝謝沒有發怒。



二,有個可以一起努力工作,偶爾吐吐苦水,又可以耍寶開開玩笑的同事,真的是福氣。謝謝你的陪伴。謝謝我的願意。謝謝我們的合作無間。



三,今天我去試了百碗道,味道來說還可以,太多的菜色讓我有點不知道怎麼選,樣樣都想試試,結果我拿了回鍋肉,魚香茄子和口水雞,還看到了甜點無法控制的拿了紅糖糍粑。因為拿的三道菜微辣,也偏鹹,呼嚕呼嚕就吃完了一碗白米飯。最後咬著黏牙的甜點,確實十分滿足。謝謝嘗試。謝謝美食。謝謝享受。

我會再來試試其他菜。



對不起,沒人感謝就自己感謝自己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還是喜歡獨來獨往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