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

20230619 感恩手記 之 無法鬆懈

20230619

一,雖然知道今天要上班,但剛完成了典禮活動,還是不免想要稍作休息,殊不知更本沒有休息的時間,馬上就得投入文書處理了。呼,確實有點累。但是也是無可奈何的,畢竟在忙典禮準備功夫的那段時間正是成績公布之時,所以兩頭忙也是在所難免的。謝謝明白。謝謝接受。謝謝撐下去。



二,文書處理總是會出現一兩件令人左右為難的case,我一般秉持的心態是盡量別把學生當作是一張紙,而是一個人來對待,只要學生有誠意,我也會盡力幫助他,不談值得不值得,問心無愧就是了。謝謝明白。謝謝站得住腳。



三,今晚的討論算是比較融洽的,原來他們都是要推才會走的呀。這就奇怪了,究竟學習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謝謝嘗試。謝謝耐心。



四,好同事居然請我去吃飯,他說他想不出原因,也不想胡亂拿個什麼理由來搪塞,反正他就是想請客。我猜想他想謝謝我,謝謝我這一路的陪伴,聆聽,也謝謝我的意見,還有那天很辣的薑茶,吧。我拒絕了但他堅持,我也就隨他了。我接受他的好意,接下來再回報就是了。謝謝善意。謝謝陪伴。謝謝合作。



對不起,累累的
謝謝你,撐下去
原諒我,不能理解
我愛你,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