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

20230622 感恩手記 之 端午節快樂

20230622

一,今天是端午節,我上週在忙碌之中還隱約想到要去找粽子,但是忙起來又還是忘了,今天突然想到時卻發現鼎泰豐不再賣粽子,而龍的傳人賣完了,原來現在的粽子這麼難找。謝謝夥伴一言不發給我grab來了一粒粽子,味道是不錯的,但是情誼才是最感動的。




二,我發現,其實我好像並沒有討厭人類,我雖然厭惡一些我不喜歡的醜惡人性,但我卻似乎依然願意陪伴人類的,是不是在我說出"我主張人性本惡"這句話時我的內心其實迫切的希望人性是善的呢?然而,我對於一些所謂"極善"的觀點有時候會無法自拔的嗤之以鼻,恐怕這就是我不想百分百的支持"人性本善"的主要原因吧。這一翻轉再翻轉有待觀察。謝謝覺察。謝謝思索。謝謝不批判。謝謝接受自己。謝謝繼續觀察。



三,不知不覺,我曾經共事的同事們逐漸的離開,換上了許多年輕的新面孔,我還真的有點適應不來。有幾個的離去甚至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過我相信他們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也希望他們越來越好吧。謝謝正面能量。謝謝祝福。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沒有停止自我覺察
原諒我,無法不錯愕也不想隱瞞
我愛你,你是一個特別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