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

20230621 感恩手記 之 在家工作+在家上課

20230621

一,繼上週被迫在辦公室上課之後,功課來不及做,該列印的也得回家列印,今天回到在家上班然後直接上課還是比較自在舒服的,還可以提早解決晚餐,準備妥當才開始上課。對於這點我似乎還是有要求和堅持的。謝謝有要求。謝謝認真。謝謝有彈性。



二,六月中後段有好多朋友的生日,有老朋友,有新朋友,也有一起工作的夥伴,日曆上有提醒的沒提醒的,我盡量獻上祝福吧。我最近發現記得生日似乎已經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了,至於慶祝我的又犯懶,真不可取。謝謝接受自己是這樣。謝謝願意獻上祝福。謝謝允許自己做選擇。謝謝自己願意花費。



三,察覺到最近的自己開始進入無法一心二用的情況了,比如在文書處理時無法聽劇或看綜藝節目了,嗯,我覺得似乎是好事,專注一些。雖然在洗刷和準備上班和開車的時侯我還是可以聽劇。謝謝察覺。謝謝接受。謝謝不自我批評。



對不起,我還是有要求的
謝謝你,選擇自己喜歡的
原諒我,似乎是一種退化
我愛你,因為你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