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20230629 感恩手記 之 公共假期

20230629

一,今天放假,我特意不理公事,即便看到了訊息也裝沒看到,明天再說吧。這兩週工作有點過頭了,累累的,還是得偷懶休息一下的。謝謝偷懶。謝謝休息。謝謝接受。謝謝沒有愧疚。



二,雖然很懶,但是還是逼著自己出門了,先買通水管的粉,然後買了點餅乾米果和不需要馬上烹煮的食材,還有貓沙,還沒來得及去買罐罐,已經累到想馬上回家了。今天去了兩個地方三間店面已經夠了,而且這一下就花了將近兩百五十大洋了,真的太驚人了。謝謝張羅。謝謝接受。



三,看著求好心切的他,我真的覺得這跟以前的我太像了,我曾經也是這樣什麼都要親力親為什麼都要做到最好最棒最完美,甚至都有自己的標準,總是對自己嚴苛嚴苛再嚴苛,對別人反而是寬容的,結果把自己累趴了,心裡還是空蕩蕩的。現在的我雖然依舊會盡力,但是學會了偶爾摸魚休息偶爾讓自己爛一點偶爾對自己慈悲一點。我發現,這樣並沒有很糟糕,我也沒有少一塊肉或多一包血,反而我有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何樂而不為?謝謝調整。謝謝接受。



對不起,我週休
謝謝你,忙碌張羅
原諒我,不再追求完美
我愛你,你不需要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