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

20230626 感恩手記 之 尷尬了一下

20230626

一,今天一個很久未見的夥伴來代班,一開始的沉默讓我尷尬了好一陣子,幸好後來認真討論起案件就變得很ok了。必須要說他的思路是清晰的。我喜歡他提出"呈現給對方看到"這個概念。謝謝學習。謝謝接受。



二,今天去了公司工作,因為好同事要放假了,我就回去會會他,順便跟著他們去吃午餐,健康的nasi x lemak,味道還算不錯,不過我很快就餓了,呵呵。謝謝嘗試。謝謝陪伴。




三,食量果然大了,晚上吃水果已經無法滿足了,還沒洗澡就已經開始覺得肚子餓了,等躺在床上時已經開始有點發昏了,這可不是什麼好現象,不過也急不來,慢慢把食量調整過來吧。謝謝覺察。謝謝安排。謝謝接受。



對不起,不需要我負責
謝謝你,嘗試新玩意兒
原諒我,不時的調整一下
我愛你,不需要理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