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

20230608 感恩手記 之 用眼過度

20230608

一,連續兩天的頭疼,只要不看螢幕馬上就好些,看來真的是用眼過度。然而,文書處理的進度有點緩慢,明天得加把勁了。謝謝照顧。謝謝努力。



二,午餐吃了康師傅香辣牛肉麵杯麵,沒有想像的好吃,除了有點麻口之外,不夠香,雖然菜真的給蠻多的,我覺得吃滿漢大餐最棒。謝謝安排。謝謝品嚐。




三,晚餐在沒有頭緒之下去了全日菠蘿包,他們的菠蘿包真的很不錯,內裡柔軟卻有嚼勁,外皮酥脆帶著菠蘿的香甜味;西多士的味道沒有港式餐廳的濃厚,但是味道還是不錯的,花生醬夠香,牛油的質量也不錯,蜂蜜也夠香,所有的元素都配合得恰到好處;鴛鴦的味道確實不錯,又濃又香,不加白糖剛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茶味奶味咖啡味都恰恰好,而且現在還有一元飲料,真划算。另外,我還打包了豬扒飯當明天的午餐,試試看好不好吃。大致上我給第一次品嚐的經驗打總分80分,可以再來試試主食。謝謝享受。謝謝品嚐。謝謝喜歡。謝謝自己的時間。謝謝疼愛。



對不起,忘了休息
謝謝你,疼愛自己
原諒我,不想被打擾
我愛你,只屬於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