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20230627 感恩手記 之 抱怨於事無補

20230627

一,今晚一個沒忍住,回嘴請他別再重複抱怨那些已經發生且無法改變的事了,也並不是不耐煩了,只是覺得這樣不斷地抱怨不知道要吸引多少負面磁場,我覺得是該停止了。抱怨不是不行,但是也不可以重複太多次。只是說售屋代理的話就重複了快五次,我的耐性是被你訓練出來的吧。謝謝表達。謝謝明白自己沒有不耐煩。謝謝訓練。



二,在家工作的自由是用眼睛和手腕的操勞換來的吧,右手手腕和眼睛都開始發酸了,我在想是因為使用過度呢?還是因為姿勢所影響?不過,由於最近在調整食量,在家工作還是比較適合的,可以即時切水果和補個小餅乾。謝謝察覺。謝謝照顧。謝謝安排。



三,我在家工作最開心的自然是小帥,在家裡晃悠已是理所當然的事了,還隔三差五就來喵兩下問奴才"老子餓了你是聽不懂嗎?",貓奴雖然啼笑皆非,卻也不敢怠慢,趕緊奉上糧食以示敬意。謝謝陪伴。謝謝你的愛。謝謝你的監督。



對不起,負面的東西還是減少一點吧
謝謝你,用你的方法陪伴著我
原諒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