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20230628 感恩手記 之 你是覺得我很閒嗎?

20230628

一,雖然上司不是壞人,但是我不太明白他是不是3對於我們的工作量沒什麼概念。他總散發出他覺得我很閒的氣息,就像他那次打電話來查我在哪裡工作一樣。對於這樣的不信任,其實我是有點不爽的,但是回頭想想,算了,他要是做不到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我生氣也只是浪費罷了。謝謝接受。謝謝不生氣。



二,週三始終還是我最喜歡的日子,當然是因為要上日語課呀,嘻嘻。我覺得不管哪一類型的日語老師都好,我依舊喜歡日語,唯一可惜的是對話練習少了。謝謝喜歡。謝謝不離不棄。



三,我不想聽她的埋怨,自然也不想聽妳的埋怨,我們可不可以就停止這樣的負面能量爆發呢?在重複她的負能量的同時你也在散布負能量喔,我們都饒過彼此,也饒過自己吧,別再擾人自擾了,放下吧。謝謝拒絕。謝謝畫界線。謝謝疼愛自己。



對不起,關係是互相的
謝謝你,好好照顧自己
原諒我,不想做爛好人
我愛你,因為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