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20230625 感恩手記 之 替朋友慶生

20230625

一,飛凡Paradigm,湯頭不錯,食材新鮮,服務十分好,一人約60元,CP值很高。有人說選擇不多,我倒覺得有雞有豬有牛,也有手打丸子,還有魚麵,加上各種青菜麵類等等,已經算是很高標準了。對我來說已算是CP值天花板了。謝謝享受。謝謝高評價。




二,做了一個奇怪的夢,一直被追捕,我躲在一間apartment裡擔心受怕。劇情似乎短短的,但是感覺是焦慮的,是不是生活上有什麼焦慮所帶來的?是文書處理的時間緊張所帶來的不安嗎?謝謝觀察。謝謝反省。



三,我必須要說,LPK真的很愛說話,一直說一直說,話題其實離不開公司,我想他的生活圈子大概也不大,就算我都不回應,他還是可以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我實在無法不佩服他。謝謝聆聽。謝謝接受無奈。



對不起,我也是會累的
謝謝你,找到珍珠
原諒我,似乎有了壓力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