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2日 星期四

20230623 感恩手記 之 部門小聚餐

20230623


一,由於今天有小組開會,也就順便計畫了一個banana leaf的午餐。雖然印度同事說這間的飯菜很道地,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大概不會再來了。第一,進入餐廳前必須脫鞋,大家都是用手吃飯的(我沒有)卻得先摸鞋子 實在無語;第二,餐廳冷氣壞了,我吃得不只滿頭大汗,大腿後背脖子甚至手臂都是黏達達的,火都來;第三,上菜的方式讓急性子差點翻桌子,照片裡只是一開始,侍者已經來了三次,第一次是鋪葉子和倒上白開水,第二次是帶來了這四樣小菜,第三次是飯,然後接下來還有再來三樣小菜,然後papadam(炸餅),然後醬汁,然後一個不甜的甜甜圈,然後酸湯,然後甜點,然後炸物side dishes,這樣隨便算下來來了差不多十次吧,我除了被熱壞了,也被他們轉悠得頭都暈了。謝謝體驗。謝謝忍耐。謝謝明白自己。



二,晚上,跟LV一起為LPK慶生,她選了我推薦的Menya Hanabi,自然沒有讓大家失望。麵家當然沒有讓我失望。謝謝LV的蛋糕。謝謝LPK的時間。謝謝麵家的美食精神。謝謝自己的欣賞。



三,我發現我最近的話很少,似乎都是聆聽居多。怎麼突然發現?因為當雙L在車上聊天時我基本上沒什麼搭嘴,除了發現LPK的話題太跳躍時我稍微提點了一下,之後又繼續沉默了。整個晚餐我也是沒有說太多話,就是聽著,偶爾接上兩句或問兩個問題罷了。為甚麼?可能覺得多說無益;可能是累了;可以是懶了;也可能純粹只是沒什麼想說。謝謝自我觀察。謝謝接受自己。



對不起,我有我的標準
謝謝你,願意付出
原諒我,不再多話
我愛你,只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