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

20230620 感恩手記 之 忙

20230620

一,根本沒有休息的餘地,除了頻頻檢討之餘,還得趕緊下手處理文書的部分,畢竟我已經延遲了一週半,不過眼睛手腕肩膀都在叫著吃不消。謝謝堅持。謝謝努力。辛苦了。



二,今晚帶著父母去試一家沒去過的日本餐廳慶祝父親節,果然有比較就有傷害,這家餐廳的炒飯完全不行,三文魚太柴,日本米飯太爛,吃得我們三個人連連搖頭,一致認為以後還是去我們的老地方樂膳吧。不過值得讚賞的一點是,我的salmon oyako擺盤是漂亮的。謝謝找到讚賞的點。謝謝與爸媽相處。

沒有醃蘿蔔,我就覺得渾身不對勁了。



三,想到接下來幾天都會在家工作,還是去買了兩樣青菜,恢復一下三餐自煮的習慣吧,把食量調整回來,和蔬菜纖維量加大。謝謝張羅。謝謝計畫。



對不起,累到了
謝謝你,妥善安排
原諒我,還是無法不抱怨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