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20230630 感恩手記 之 六月來到了尾聲

20230630

一,不知不覺就要進入七月了,就是正式的進入下半年了。我在自己生日時請了一週的假期,老實說我什麼計畫都沒有,除了正日給自己安排了澳洲和牛火鍋之外,還在考慮哪一天要去吃個烤肉之外,真的沒什麼其他節目了。也沒有想見誰或找誰的,也沒有想去什麼地方,我想靜靜的在家就好了,噢~絕對不會忘了給自己買個蛋糕。謝謝安排。謝謝平靜。



二,人就是賤,只會記得痛苦的經歷,卻淡化了快樂的事,常常在回憶的時侯都只記得疼痛的感覺,卻忘了自己曾有的眷顧,然後還自顧自的哀怨起來,這就是典型的吃著碗裡的,一直看著鍋裡的,得不到還怨懟或自憐。這樣的態度,聽第一次還行,第二次就厭煩了。什麼時候妳才可以明白到這個真相?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了。謝謝表明立場。謝謝不再委屈自己。



三,從Menya Hanabi來了SS15之後,我馬上把鴉片麵從辣椒板麵換成了Nagoya Mazesoba,味道豐富,特別是加了一點海帶醋之後把味道轉變成不再濃郁而是清香,更是吸引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還有最後那一口飯更是另外一次的口味更換。一碗麵吃出三種口味,我怎能不愛呢?另外他們的炸雞也是誠意十足,雖然日本味不夠,不過味道仍然香得令人流連忘返。謝謝美食。謝謝我的愛。



對不起,我不喜歡一成不變
謝謝你,為自己安排歲月靜好
原諒我,疼愛自己無罪
我愛你,因為你也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