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7日 星期日

20230508 感恩手記 之 又一週了

20230508

一,轉眼又週一了,這個週一得進辦公室,起床確實有些吃力,辛辛苦苦爬起來,看來太習慣在家工作也不是一件好事,下星期開始需要三天在辦公室或許是件好事吧。謝謝轉念。謝謝接受。



二,我發現自己最近進入了社交冬眠期,懶得跟人哈拉廢話,不想刻意出門,就想宅在家。夥伴問我那工作呢?我說那不是社交,那是交涉。冬眠其實是為了挨過寒冬,接下來就是春天,希望我的社交生活也是如此吧。謝謝察覺。謝謝不勉強。謝謝接受。謝謝允許。



三,夥伴說起了他的同事的離世對他的打擊,我聽著聽著就在想或許大家都無法面對死亡所帶來的失落吧。他說他覺得很不真實,卻又不想去面對對方的喪禮,或許人們遇上不想面對的失落會選擇逃避吧。謝謝聆聽。謝謝思考。謝謝明白。



對不起,我也無法面對
謝謝你,允許自己
原諒我,不想太進入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