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日 星期四

20230226 感恩手記 之 在家最好

20230226

一,我常常陷入這種糾結與掙扎,究竟週末在家宅比較舒服?還是出去參加喜歡或有趣的活動比較開心?不過今天還真的沒有想出門的心,也心甘情願在家準備食物,稍微的打掃了一點點,然後把整個人泡在漫畫裡,這種在家自由自在的爽感又怎是出門能比的呢?謝謝喜歡。謝謝思考。謝謝自由自在。



二,因為寫灌籃高手觀後心得,結果一整天反覆的聽著灌籃高手電影版的兩首搖滾風歌曲和動畫的經典歌曲,還找出了線上漫畫,直到睡覺前追了四集,一整個愉悅。果然印證了今天的KIN24光譜黃種子,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會有好結果。謝謝喜歡。謝謝享受。



三,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需要分享的人,看完電影需要找人說觀後感,有情緒時需要找人傾訴,有想法時需要找人跟我一起整理。這是不是一種病啊?謝謝反省。謝謝明白。謝謝愛。



對不起,很容易糾結
謝謝你,做自己喜歡的事
原諒我,找不到人分享
我愛你,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