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4日 星期二

20230313 感恩手記 之 又見週一

20230313

一,我知道不可以出現厭惡,因為出現厭惡了之後就很難再繼續妥協了,但是也並不是所有的"不應該"和"不可以"會一直被遵守著,心裡的感覺就是那樣。謝謝明白。謝謝坦誠。謝謝接受。



二,今天不小心的在聽好同事抱怨時也抱怨了一下,然後馬上察覺到那是重複的抱怨,心裡明白那是無法改變的了。提醒自己放輕鬆一點,做該做的,也不需要太拼,就好了 。謝謝驚覺。謝謝接受。



三,週一的約會以前都是大家說說話,特別是互相傾訴內心的一些看法。昨晚是一片寂靜,兩人都忙著對著電腦不說話,我為了避免尷尬,也看起了手機,不過心裡真的想念陪伴我已久的夥伴。謝謝思念。謝謝陪伴。



對不起,忍不住的埋怨
謝謝你,這一路的陪伴
原諒我,對人事物難免有期待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