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

20230307 感恩手記 之 休息是什麼?能吃嗎?

20230307

一,說甚麼活動後可以休息,休息個屁,一開口就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樣東西,樣樣都是緊急。深呼吸,告訴自己不值得生氣,做就是,一樣一樣的做就是了。謝謝接受。謝謝不生氣。這也是一種轉念吧?問問自己,他想把我累死是真的嗎?如果我做不完會怎麼樣?謝謝轉念。謝謝反問。



二,最近himalaya上一直在聽的那本小說還沒更新,podcast又沒有什麼好聽的,結果我改去youtube上聽賴佩霞的影片,聽著轉念這件事,有點似懂非懂的,我覺得還不賴,不過真的需要不斷練習。尤其她說要重複64次才能變成習慣。謝謝不停學習。



三,有點想利用重複64次而養成習慣這件事把靜心養成一個習慣。下班時興致勃勃想說回到家不論幾點都來做靜心。結果跟媽媽吃完晚餐回家後累得癱在椅子上只有手指動得起來,洗澡前還昏迷似的趴在桌子上睡了一會兒,臉都睡歪了。謝謝誠實。
楊蓓老師說,他越老就越誠實,我真的很同意,因為我也是如此,然而不是對他人誠實,而是對自己誠實。謝謝接受。



對不起,就是累累累
謝謝你,對自己誠實
原諒我,心有餘力不足
我愛你,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