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9日 星期三

20230327 感恩手記 之 睡不醒的週一

20230327

一,我看著小帥追著我上班的外套上的兩條綁繩子,突然發現我好久沒陪他玩了,那些逗貓棒都被遺忘在藏身處許久了。我雖然屋裡走來走去時總會親親小帥,他來蹭蹭時也會摸摸他搔搔他的下巴,但認真的坐下來陪他玩的似乎已經很久都沒有了,看來我得安排時間陪陪他了。謝謝察覺。謝謝願意。



二,久未聯絡的艾倫先生今天生日,因為我的一個訊息,就接到了他的電話,聊了半小時,聽他說對工作的展望,對自己的期許,至於愛情他自己開了個頭卻不深入去談,我笑了,對他的感覺其實已經褪去了,剩下的是友情,所以去年看到他在fb更新in a relationship時我是想給他祝福的,希望他一切順利,夢想都可以成真,也希望他可以抽出時間跟我吃個飯。謝謝友誼。謝謝電話。謝謝分享。謝謝讚賞我的口才。祝福你。



三,小虎妹順道來好地方找我,討論了一下工作的事之後,他接起電話就開始大聲的說話,其實我有點尷尬,畢竟對我來說這裡就像是圖書館一樣,要說話還是進去小房間比較好吧。當然這麼做的也不只是小虎妹,很多人都這樣,看來是我自己的立場與眾不同吧。謝謝察覺。謝謝不干涉。謝謝接受。



對不起,累
謝謝你,撐
原諒我,過去了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