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20230311 感恩手記 之 紅地球效應

20230311

一,因為今天是行星紅地球,跟CY決定去接觸大自然,去了TTDI Park走走,雖然走了兩圈就坐了下來,但是跟CY的話題真的可以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我喜歡跟他討論人性,討論高我,討論靈魂,討論星象,討論瑪雅,討論自我,討論價值觀,等等等等等話題,我似乎從來沒有有這樣的一個對話對象。在認同的時侯,我們可以彼此增添更多資訊;在不認同的時侯,我們可以坦然的分享反面看法,進而引起彼此更進一步的思索。這樣的互動很棒很有營養卻一點都不累。謝謝友誼。謝謝陪伴。謝謝分享。謝謝聆聽。謝謝這一切的美好。



二,跟CY說再見之後,我隨著心裡想吃廣府鴛鴦的想法,就去了新青山,明明指著菜單點餐,結果來了一客廣府粿條,嘆氣之後還是決定告訴老闆,雖然沒有要換,但還是決定應該要表達。謝謝表達。謝謝接受。謝謝明白我是有選擇的。



三,洗衣機居然在我丟了一大堆衣服的時侯壞了,無法脫水,當時用晴天霹靂來形容真的不誇張,結果我把濕得很重的衣服全搬出來,搬到腳板抽筋,一件一件用手擰乾,扭到大拇指抽筋,然後濕淋淋到掛在客廳,結果客廳淹水,忙了兩小時把地板擦乾,把小帥的箱子整理好,再擰一次水確保不再有淹水的危機,還順便把地板擦了一遍,真的累得快癱了。謝謝勞動。謝謝提醒了我民生用品的重要性。謝謝自己的不放棄。



對不起,累上加累
謝謝你,我很喜歡我們之間的相處
原諒我,會抱怨
我愛你,你是有價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