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4日 星期二

20230312 感恩手記 之 大阪的記憶

20230312

一,看到這群人在大阪的照片,我忍不住打開了我的日本遊相簿,看著自己拍的食物場景還有很笨的自拍,我其實還真的好想再去一次日本喔。謝謝給自己留下的美好回憶。謝謝存有再次造訪的希望。



二,本來要去看『鈴芽之旅』的計畫因為要等修理洗衣機的技工而決定取消了。洗衣機是民生用品,電影是娛樂,在這樣的歸類中娛樂只能被犧牲了。不過轉念一想也不算是被犧牲啦,是被延遲罷了。謝謝理智選擇。謝謝轉念。



三,今天有很濃厚的"害怕被遺棄"感,在還沒認真處理之前刻意的跳脫出來看看,嗯想必是荷爾蒙在作祟吧。跟自己說,沒人要遺棄我,沒人可以遺棄我,因為我不屬於任何人,我屬於我自己,而我絕對不會遺棄我自己。謝謝安慰。謝謝調適。謝謝提醒。謝謝陪伴。



對不起,每個月總有幾天會被荷爾蒙影響
謝謝你,轉念
原諒我,最近社交軟體有點上癮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