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20230328 感恩手記 之 選擇

20230328

一,我知道我不該用這樣的語氣跟她說話,但是我想讓她明白,這是她的選擇。是她選擇縱容她的朋友利用她,是她允許她的朋友對她得寸進尺,而也是她在不滿時不斷地跟我埋怨,已經重複了多少次了。希望她聽得進去我所說的並做得到。謝謝選擇。謝謝允許。謝謝不自責。



二,早上起床有些頭痛,決定在家工作,久違的在家工作,似乎比較輕鬆,工作效率還有保持,還抽得出時間煮飯和魯貓,其實在家工作也不賴。謝謝接受。謝謝疼惜自己。謝謝小帥的陪伴。



三,那天在電影院看到這部電影『Dungeons & Dragon: Honor among Thieves』的預告,似乎有著我喜歡的元素:幽默,奇幻,魔幻,龍,和小偷,我想我應該會去看看,這一次要去哪間電影院好呢?(思考狀)謝謝疼愛自己。



對不起,有點大聲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無法不花錢
我愛你,不需要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