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 星期一

20230303 感恩手記 之 做活動的後座力

20230303

一,聽說好同事哭了,是壓力,是無力,是無助。我訊他他說沒事我就沒有再多說了,想說的話不用問也會說,不想說的問了也只換來一句沒事。我想,做活動最錐心的是豬上司,豬隊友就算了,我還可以繞過他去做我能做的事,豬上司卻是牽動著一切,那是一種無法動彈的束手感。我懂,然而卻無能為力。謝謝明白。謝謝無力。



二,我真心覺得他就不是一個領導者,連帶一個彩排也做不起來,上一次這樣,這一次也這樣,我整個不耐煩起來了,但是還是壓下來了,總不能對任何人不敬。謝謝壓抑。謝謝理智。



三,跟著一個不在乎吃的老闆真的很悲哀,晚餐等到了快8點都還沒吭聲說要點餐,結果快10點才吃上披薩,他居然還敢說他很餓,啊不用煮難道不會叫餐嗎?他就是一個被寵壞的孩子,把自己操死還有媽媽照顧食衣住行。我這個以食為天的人絕對叫苦連天。謝謝吃餅乾照顧自己。謝謝疼愛自己。



對不起,都是怨言
謝謝你,更接受自己
原諒我,我選擇沉默
我愛你,因為你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