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

20230306 感恩手記 之 月圓之夜

20230306

一,今天我躲在academic suite工作,既然必須孤獨,那就孤獨得舒服一點吧,這個地方真的不錯,冷氣溫度適中,安靜,椅子舒服,桌子也乾淨,茶水間也很不錯,在這裡工作似乎沒有伴我也很能自得其樂。謝謝選擇。謝謝疼愛自己。
我今天的發現是這裡可以喝到膠囊咖啡,也有微波爐可以加熱食物。



二,早上見證了一群狗打架,要說打架並不合適,大概是一隻矮小的白狗被攻擊吧,因為他叫得呼天搶地,我本來想去查看他,但是看到狗群再次回去,我就卻步了。跟CY提起,說到了自然生態有自己的規律,我選擇了不插手,雖然心裡有心疼,卻還是忍住了。謝謝心疼。謝謝尊重。謝謝放手。



三,聽唐綺陽說與上司合盤的事,我這才猛然發現這位最近令我十分不滿的姐姐是射手座,奇怪了,我的上升月亮海王都是射手,我為甚麼就是會看他不順眼呢?其實應該說以前覺得還可以,現在是越看越不順眼。重點來了,我連繼續摸索他的星盤的興趣都沒有。謝謝釐清。謝謝接受自己不喜歡。



對不起,我耍孤僻
謝謝你,尊重動物世界的互動
原諒我,需要一個領袖
我愛你,對自己誠實是最好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