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20230317 感恩手記 之 週五了!

20230317

一,今天是週五了!週末還遠嗎?這是我興奮的點。但是儘管如此,還是得去辦公室。其實我也沒有討厭去辦公室啦,畢竟我也是需要與人接觸的,只是文書處理的效率會稍微慢一些。不過不管怎麼樣,心情還是愉悅的。謝謝苦中作樂。謝謝接受。謝謝享受。



二,LV又陷入了"我不行"的漩渦裡了。我能做的只有聆聽和鼓勵他往好的一面看/想,其他的就得靠他自己了。他想走想留,他覺得自己一文不值,他不知道何去何從,這些未知都不是我可以做什麼而改變的了。希望他可以慢慢的走出來。謝謝陪伴。謝謝接受自己的無奈。謝謝接受自己的無能為力。把感恩自己的力量回向給LV祝福他。



三,晚上本來要去用購物券,但是知道還有一年的時間就想說改天再去。本來想吃炸雞,但是卻不想對著愁眉苦臉的LV,決定拒絕他後換個地方吃晚餐。除此之外,其實也是比較想一個人處著。我果然很享受獨處。謝謝拒絕。謝謝坦誠。謝謝疼惜自己。謝謝接受。



四,下班時遇上了夕陽,看見又橘又亮的鹹蛋黃,真的很漂亮。但是透過手機的相機拍下來之後整個氣勢都沒了,或許是我攝影技術不行,又或手機相機不夠高級,也可能那種氣勢只能體會,無法言語吧。謝謝欣賞。謝謝分享。謝謝不麻木。



對不起,無能為力
謝謝你,看到美好
原諒我,不再賣命
我愛你,做你想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