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 星期一

20230301 感恩手記 之 泡菜鍋

20230301

一,今天是週三,日語課正在放假中。於是我沒有急著下班,下班後很想吃點什麼熱烘烘,結果就跑去吃泡菜鍋了。謝謝寵愛。謝謝美食療癒。



二,工作是為了什麼?我記得老虎妹說為了表現自己的價值。我其實不太認同,我的價值可以藉由我的工作表現來呈現,卻不是來自於工作上。就比如說,我善於畫圖,這就是我的價值了,我本來就有的價值,而我在工作的時侯使用這個價值,表現出這個價值,然後為這個價值增值,並不是我在工作上發揮畫圖技巧而讓我有價值。謝謝分析。謝謝了解。謝謝接受。



三,或許想要在工作裡找到家族的溫暖,只是天方夜譚。從頭到尾都是我要求太高了吧。謝謝醒悟。謝謝接受。



對不起,累壞了
謝謝你,有過嚮往與期待
原諒我,對價值的來源定義不同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