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

20230310 感恩手記 之 黃戰士

20230310

一,今天是黃戰士天,雖然不是Kin Kin Day, 但是難道同印記不同調性,就好好的去體會黃戰士所帶來的衝擊吧。我很喜歡今天得到的訊息,三句話:"做你該做的","勇敢發聲"和"往目標前進"

這一段是最有感的。就算別人不認可或懷疑,只要我覺得那是有價值的就繼續奮戰,掌握回自身的力量。我覺得充滿能量。
只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有足夠的勇氣讓我往前。
放下不適合的,自信的往前。
只要找到平衡的方法,其實不需要妥協,更不需要犧牲。
別再讓有毒的循環傷害自己。
勇往直前
資源都有了,往前就是了。
謝謝鼓勵。謝謝穩定心裡的慌亂。



二,今天在辦公室辦公,結果就忙著與好同事聊天,跟在好地方比較起來,效率低了不少。但是因為下雨而沒有準時下班,做到了晚上八點才離開,也算是完成了給自己設定的目標,雖然還有很多。不過,很感謝好同事開始幫忙三月的文書處理,讓我心裡懸住的部分可以鬆懈一些。謝謝幫忙。謝謝不慌張。



三,本來今天沒打算到外面吃晚餐的,帶了水果和餅乾的。但是下班後其實心裡蠢蠢欲動想吃大炒,雖然最後並沒有去,但是卻記在帳上了,下週找個時間非得去一下,哈哈。不還也還沒決定是要吃鴛鴦還是福建炒。謝謝食神。謝謝期待。謝謝安排。



對不起,我不想做乖小孩
謝謝你,清楚自己的定位
原諒我,還是有所規範
我愛你,因為你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