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 星期一

20230304 感恩手記 之 累cc

20230304

一,畢業典禮,累的是身體,從8點站到下午2點。累的也是心,這裡不對那裡不好,難道都沒好事?眼睛總是盯在不好的東西上,這樣的人生會快樂嗎?在生氣之後,我要提醒自己以後也別老盯著白紙上的黑點,而是欣賞白紙的純淨。謝謝察覺。謝謝提醒自己。



二,不同的人看東西的角度不同,辯解反而讓彼此關係緊張,類似認同的回應,對方就會閉上嘴了。重點就是在"類似認同"的技巧了,得拿捏得剛剛好,要是多了就變成了帶頭者的,要是少了就變成了反對者。太鹹或太甜都對身體不好呀。謝謝明白。謝謝察覺。謝謝操作。謝謝練習。



三,本來想早點休息,結果見了新朋友雙魚男聽他淘淘不絕談樓盤,之後居然還續攤跟LV吃麥當勞。我仍然是這樣,越累卻越想與人接觸,喉嚨都快爆掉了,還在吃麥當勞,還在不斷的說話。謝謝明白。謝謝接受。謝謝陪伴。謝謝讓我決定不孤單。



對不起,越來越暴躁
謝謝你,別忘了轉念
原諒我,把自己操死
我愛你,潛能無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