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

20230308 感恩手記 之 三八一下

20230308

一,昨晚沒來得及關燈和充電手機,我人已經昏迷了,成了沒有關燈睡覺的夜晚。這一週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這樣斷片不醒人事,是累,也是任性,更是慌亂。身體與精神是累的,任性的是明明累了卻不甘願直接休息,還是要滑滑手機,慌亂的是發現自己斷片時有點擔憂和不知所措。謝謝會擔憂,只有會擔憂才會改進。謝謝看清自己的情況。謝謝不自責。



二,今天去聽了一個激勵人心的講座,短短40分鐘,沒有太多漂亮的slide,沒有太多的虛華,就是平凡的分享他的人生經歷,從失去視力,到失去右腳,到失去雙親,他仍然咬緊牙關撐下去,成為一個life coach。讓我在想,要如何成為life coach呢?謝謝被激勵。謝謝有想法。



三,不擅言語的人說話實在很刺耳,明明聽起來似乎是來關心,卻字句中充滿了刺探,語氣裡充滿了質疑。我已經少了許多生氣,反而是要忍住發出嘲諷的笑聲。無所謂,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套一句他說過的話,我可以justify就可以了。謝謝忍住。謝謝在意之後的放鬆。謝謝找到方法。



對不起,累壞了
謝謝你,被激勵了
原諒我,不想做乖小孩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