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20230316 感恩手記 之 原來是你

20230316

一,今天上班算是很有勁,因為第一沒人來吵我,第二文書處理最後幾個的感覺很爽,第三用自己的方式去做文書處理。雖然都是暫時的,因為我知道他不會停止來煩我,因為完成僅僅是二月的份量罷了,因為總有一定的程序。儘管如此,今天我就是爽。謝謝享受。謝謝照顧。



二,晚餐與夥伴碰面了,其實時間不長,兩人就像以往每週見面那樣聊天,他說他的生活與遭遇,我說說我的經歷,互相交換也互相支持。過程很懷念,也很愉快。謝謝陪伴。謝謝友誼。



三,這些日子似乎對於為自己烹調失去了興趣,也沒有不喜歡,但是就是沒有這個意願。在尊重自己沒有這個意願的當兒還是不小心的問自己"怎麼了",然而似乎也沒有一個答案。或許只是厭倦期或平淡期吧,休息一下改天再出發。謝謝探索自己。謝謝接受自己。謝謝允許自己。



對不起,沒有好好睡覺
謝謝你,有一個互相支持的夥伴
原諒我,有時候需要古靈精怪
我愛你,愛你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