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9日 星期三

20230324 感恩手記 之 我不是一個人的

20230324

一,好同事在幫助文書處理時開始感受到我的痛,頻頻向我吐苦水,是唷,那都是我之前一個人在做的時侯所面對的,說了出來大家都感同身受。謝謝傾訴。謝謝同感。謝謝理解。



二,晚上跟小帥哥聊起了撩妹技巧,讓我不禁萌生想談戀愛的念頭,就像我跟小帥哥所說的"不麻煩的戀愛"。我沒有要天長第久,我沒有要柴米油鹽,我只是想要戀愛的甜蜜。謝謝陪伴。謝謝共感。謝謝釐清。



三,很跳tone的跟一個曾經一起上課的同學吃晚餐,談了好多好多,有簡單交代這些年做了什麼,有聽聽他的感情路和家庭關係,還有談起了寵物,以及生死。過程挺愉快的。謝謝光臨。謝謝請客。謝謝聆聽。謝謝分享。



對不起,一個人會寂寞
謝謝你,選擇與有趣的人相處
原諒我,曾經苦哈哈
我愛你,你不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