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20230322 感恩手記 之 就是這味兒

20230322

一,看著『請叫我總監』裡陸既明與寧檬的相處,我看到空氣裡的情意,是愛苗萌芽的跡象,是我喜歡的粉紅泡泡類型。結局是我預料中的大團圓結局,還來個訂情之吻,也算是滿足了我對粉紅泡泡的幻想。說到這個,我想起我那天跟小虎妹說,我最喜歡的愛情就是剛剛萌芽的那一小段,短的像夕陽卻美的冒泡,東西呀總是小的最可愛,轉瞬即逝的更讓人覺得疼惜。謝謝接受。謝謝粉紅化。



二,見到了從詩巫來的老友,再次提起了口才這件事,他是唯一一個沉默的人,然後話題就被帶到了"世界上並沒有完美的工作",我絕對同意的。有得必有失,就是這麼一回事。謝謝造訪。謝謝射手反應。謝謝接受。



三,今天星期三,突然想起自己的日語課荒廢了許久,我都向外說現在是semester break,自己心裡也有些擔心自己荒廢了,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但是語言中心不開課,我也沒辦法不是嗎?謝謝耐心。謝謝接受。謝謝積極。



對不起,又開始花癡了
謝謝你,時間就是生命
原諒我,有一點點焦慮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