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6日 星期四

20230315 感恩手記 之 半個月就過去了

20230315

一,最近發現自己很習慣背起責任。郵購的卡牌包裝受損,合作的技術人員素質欠佳,洗衣機修理了仍然有問題而且收費不菲,我似乎都不小心的把責任撿起來,奇怪了,又不是我做的,我為甚麼要負責任呀?謝謝發現。謝謝接受。



二,久違的在家辦公,差點誤了飯點,晚上在上日文助詞的trial class之前拼命的做文書處理的工作。或許這就是在家辦公時無法劃清的界線吧,也是因為久違了,更是需要時間進行調整吧。無可否認的是在家辦公其實非常舒服,身上穿的是家居服,臉上不施脂粉,頭髮也是胡亂的夾起來。喝水上廁所吃飯都如此的自在,還有一隻小毛帥一直圍繞在身邊。謝謝苦中作樂。謝謝接受。



三,有時候太親近,就會想要疏遠,太疏遠了又會想要靠近,這是我的習性,有時候甚至不是刻意的,就是這樣一不小心。又或,這世上不只我一人如此。謝謝思考。謝謝接受。



對不起,自己拿來賤
謝謝你,自得其樂
原諒我,有點邊緣
我愛你,獨一無二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