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20230321 感恩手記 之 曾經的愛

20230321

一,看到你的未接電話時,心裡沒有前一陣子的排斥感,反而是覺得自己該打回去了,回撥了沒接,我知道晚一點是會聽到你的聲音的。我努力的回憶了一下上一次通話是什麼時侯,而那時候的感覺似乎不怎麼舒服的,吧?
無論如何,今晚的通話沒有帶來太多感覺,沒有厭惡,也沒有喜歡,沒有回憶的漣漪,就像聽著一個久未見面的朋友說著他的婚姻生活與孩子。
掛電話之後,我腦子裡出現的卻是那時候與你見面時內心的糾結與期盼,但是那個感覺似乎已經雲淡風輕了,讓我不自覺的嘲笑起了自己。原來都過去了,真的都過去了。我就真的是一個很擅長編織糖衣的女人呀,久未披上糖衣的他露出了他巧克力色的膚色,還帶著菸草的苦味,我知道這是他的真顏色,而我的糖衣紡織機早已被荒廢了。笑的是他,笑的也是自己,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那個我,而他似乎還是那個他,只是糖衣早已溶去罷了,就真的只是這樣罷了。
謝謝回憶。謝謝聯繫。謝謝曾經。



二,衣櫃裡掛衣服的桿子因為支撐點破裂而掉下來了,我看到後就默默的把櫃門關上,暫時不想面對。這房子不知不覺我也住了快10年了,最近這裡壞那裡要修,其實是有點氣餒的,但是轉念想想東西用久自然是得換的,也只能學著釋懷,就慢慢來吧。謝謝接受。



三,最近真的沒什麼為自己準備便當的興致,結果都是胡亂的吃,體重也就上來了,呵呵,我這一輩子都是在關注體重呀,累不累呢?謝謝接受。謝謝反思。謝謝自己。



對不起,已經不是你了
謝謝你,再次敞開
原諒我,就是這麼膚淺
我愛你,無論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