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 星期一

20230305 感恩手記 之 繼續累

20230305

一,畢業典禮的第二天,結束後他們在講廢話,我就先行離開了。主要原因是得趕回家上楊蓓老師的課,次要原因是我不想跟他待在同一個空間裡,也不太想與他們交際。大概是太累了,睡眠不夠,結果聽著聽著楊蓓老師平穩的聲音我居然睡著了,果然人太累的時侯真的不能勉強。謝謝選擇。謝謝學習。謝謝接受自己很累。謝謝沒有自責。



二,一下課後,也不等卸妝就這樣在沙發上昏睡了快四個小時,眼睛張開時屋內是黑漆漆的一片,我心裡先是一驚,然後才想起自己4點多躺下的自然沒開燈。睡了四小時算是補了點精神與體力。謝謝照顧自己。謝謝接受自己。



三,已經連續好幾天,我的生理時鐘全部亂掉了,晚上太晚不睡,早上太早起床,一整天都在消耗體力,但是思緒卻是這麼的活躍,似乎是裡外都在燒的感覺。謝謝察覺。
居然察覺了,是不是得做點什麼呢?賴佩霞老師說養成一個習慣需要做64次,要不要來實踐看看?謝謝願意。



對不起,我累了
謝謝你,莫忘初衷
原諒我,轉念需要練習
我愛你,你從不放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