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20230320 感恩手記 之 自發性

20230320

一,我是自發性的在我們隔週會議裡擔任起會議紀錄,不為別的,只是想把該做的該學的都記起來。在寫這一段話之前我也都沒有特別去想這是多麼值得驕傲的事。然而,現在我其實是想告訴自己,你真的很棒。就算老闆看到當作看不到也沒關係,因為你知道你自己是有價值的。謝謝自我肯定。謝謝主動。



二,那天的搭訕獲得IG的插曲,加上最近被臉書推坑而開始追看的陸劇『請叫我總監』時而冒出的粉紅泡泡,我突然有點想談戀愛,不是那種天長地久的愛情,反而是柴米油鹽型的,也不需要承諾未來,只需要專注於當下。原來,我以為我想孤身到老的這個念頭似乎又改變了。謝謝承認。謝謝改變。謝謝接受。謝謝不否認。



三,今晚督導來了,總算有一些像樣的討論了,雖然有些故事說起來像八卦,然而至少還是一種有關聯性的討論吧。我很謝謝督導問了一句"你的感覺怎麼樣",也很欣慰督導說"你這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原來這樣子就叫做人本主義呀!謝謝你的到來讓我重拾凝聚感。謝謝自己的認真。謝謝你的肯定。



對不起,我是蠻固執的
謝謝你,勇敢承認內心的渴望
原諒我,善變不需要掩飾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