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20190731 感恩手記 之 七月的最後一天

20190731

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了,我(當然)希望自己的感恩手記可以繼續,而不是只在七月。

一,謝謝不同部門的同事因為在電話裡聽到我咳嗽而且有點聲音沙啞,請剛好去Penang玩耍的同事帶了一瓶蜂蜜回來。老實說我是蠻感動的。謝謝你的用心。

二,謝謝自己學習明白與接受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聆聽。也要監督自己不要總是期待別人聆聽。當然,也謝謝自己明白到你會聆聽,不代表別人也同樣的懂得聆聽你。

三,謝謝自己察覺到成就感消失了,謝謝自己開始省思這件事,不論有什麼結果,或是根本沒有結果,還是要感恩自己有這樣的察覺。

四,謝謝自己開始接受不是所有的人事物都會有"結束 / 解決 / 結果",有時候沒辦法畫上句號的話,就擱著,時間還沒到,急也沒用。時間到了就會結案的。謝謝自己察覺並接受這個現象。

對不起,又為了沒有成就感這件事焦慮了
請原諒我,總是強迫症發作地找解決方法
謝謝你,越來越坦誠面對自己
我愛你,懂得感恩,更懂得感恩像魔術一樣的影響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