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90710 感恩手記 之 好久不見

20190710

今晚跟久未見面的好友晚餐,也終於把神奇踏腳"布"交給他了。

一,謝謝你在百忙中抽時間見我。謝謝你聆聽我的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謝謝你請客。謝謝你短暫卻很有素質的陪伴。

二,今天因為把神奇踏腳布交給好友,讓我再次回想起第一次踏足夢想國的雀躍。我想感謝自己那次毅然的決定,讓自己圓夢,並且在日本行當中有很多很多的學習。同時那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旅行,雖然有不少焦慮與膽怯,但是也跨過去了,並且讓自己更堅持下一次還要再去。謝謝自己為自己所做的一切。謝謝自己坦然的接受一切的不愉快,也同時享受其中的喜悅。

三,謝謝自己發現新玩意,並將它帶到自己的生活裡,讓自己維持著喜悅感。我曾經看過一段話:"要自己不再流淚,就別去看會讓自己流淚的人/事/物",那麼要讓自己維持愉快,就要把令自己開心的人/事/物帶到生活裡。謝謝自己舉一反三的優點。


四句箴言:
對不起,總是以別人的需求為先,明明想吃達美樂卻沒有出聲
請原諒我,後來一個跑去喝酒,雖然不算悶酒,但也就只是臨時起意,傷身的事
謝謝你,努力讓自己處在愉悅的生活氛圍裡
我愛你,只有你才會真正為了我的快樂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