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熟悉的感覺

20190805

今天,我要做一個記錄,紀錄那個熟悉的感覺。

那是自從我開始工作以來,同一份工作為期兩年左右就會出現的感覺:厭倦感,而今天出現了第一個徵兆:不想上班。

如今我的工作已經超過三年了, 並非是它比之前做過的工作更有趣,而是因為裡面的變化層出不窮,讓我接待不暇,所以厭倦感一直沒有出現。

有的,我記得第一年出現過一次,那時候也是出現第一個徵兆,我毅然的闖入那時候的經理房間坦然的說出來,他的同理讓我得到了肯定,於是又欣然的繼續工作了。

這一次,我知道我無法跟經理傾訴,我也知道部門的阿頭的關注點不在員工福利上,所以我是不是得另尋退路了?

不過,前一陣子的睡眠問題似乎又出現了,我也搞不懂,究竟是因為工作上的壓力/不順心而導致睡眠出問題,又或是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影響心裡的感受呢?

所以,我先記錄下來,繼續觀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