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90720 感恩手記 之 離家出走

20190720

今天早上興高采烈的飛到了曾經一年最少來四次的老地方,而自從我換了工作性質,也已經四年沒有踏足了。

當我到達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時,確實有點惆悵和興奮混合的複雜心情。


一,謝謝自己願意在這麼多的思念和碎碎念之後終於買下了機票了。說是回家鄉品美食,或許也是圓夢的一種。謝謝自己貫徹"明天或許不會醒來"的心態。

二,謝謝自己依然是一個吃貨,一整天下來肚子都是鼓鼓的,從紅酒雞麵線,到光餅,到waffle,到馬尼菜,一道道都是我夢裡思念的菜色,直接跳到我眼前的桌上,塞滿了我嘴巴,滿足了我的味蕾,幸福感完全爆錶,而且持續力特強。

三,謝謝好友的媽媽盛重的準備紅酒雞腿麵線給我"接風"(真的是回家的fu)和提早慶生,裡面有QQ不軟綿紅酒味道飽滿的麵線,肉質新鮮可口的雞腿,鮮甜到要吞下舌頭的紅酒雞湯,還有象徵生日平安的兩粒水煮蛋。謝謝你們給我上賓的待遇。

四,因為一年一度的文化節,導致交通的安排有些阻礙,好友一直唸著房間訂錯了地方,但我卻無感,反而謝謝好友幫忙訂房,也謝謝房間剛好處在文化節街道附近,我們可以在肚子飽滿的情況之下漫步逛街,看看文化民俗,何樂而不為呢?


對不起,讓錢包受點罪
請原諒我,任性的撐爆肚皮
謝謝你,一直感恩一直感謝一直愉悅
我愛你,平靜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