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90709 感恩手記 之 重要人物

20190709

最近老是睡不醒,導致上班遲到,雖然沒有以前那種責任心爆錶的焦慮,但是也自覺不該如此。而今天我要謝謝:

一,謝謝射手女特地給我打電話確保我起床了。謝謝她的關心並付諸行動。
而,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男人的生日,啊!不是我爸,也不是我弟,是這個巨蟹座的臭男人,所以除了生日祝福之外,我也想說:

二,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愛,即使在你老婆面前你也是這樣的稱呼我:紅顏知己。謝謝你在大學期間帶給我間接與直接的學習。謝謝你讓我每一次跟你共處時都可以做自己。謝謝你對我從不批判,只有支持。雖然你嘴上粗言不斷,我卻可以明白你內心的溫柔。

三,謝謝自己能將感恩手記持之以恆,希望真的可以做到完整的三十一天。


要對自己說的四句:
對不起,還是沒辦法從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逃脫
請你原諒我,還在我行我素的揮霍青春的尾巴
謝謝你,最近越來越能消化焦慮,變得更加沉穩
我愛你,在每一件事都可以找到正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