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90716 感恩手記 之 謝謝

20190716

今天,我忙著處理昨天的愛投訴的難搞學生媽媽,還有自己好一些被耽擱的案件,一直到下班前才跟阿捏老闆交代難搞的學生媽媽的進度。

一,謝謝阿捏跟我說謝謝和感激我幫忙他處理這個學生家長的事,隔著手機螢幕我也可以感受到他的誠懇。本來想告訴他我的身體裡流著客服的血,但是覺得還是親口告訴他比較清楚。謝謝阿捏表達的感恩與認可,讓我下班時心裡暖暖的。

二,謝謝自己勇敢的在隔壁部門的老闆大發雷霆之前,說了一句"別這麼兇,我們是要解決問題",讓他壓下了聲量。也謝謝他下班前跑來跟我解決來龍去脈。姑且不論可信度高低,但是他來解釋也證明了他在乎,我想也不妨是一件好事。

三,謝謝媽媽每次見面時都煮美味的晚餐,讓我做幸福的孩子。有湯有菜還有水果,都是充滿愛的味道,暖和了我的身心靈。


對不起,總是無法拒絕別人的請求以及疑問
請原諒我, 必須在一邊午餐一邊工作
謝謝你,盡所能的幫忙學生,還不忘求知
我愛你,你內在的善良和優良的客服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